D从此节操是路人C

羽生王国的故事(一)

在遥远的东方,有一座古老的羽生王国,这里没有宫斗剧里的勾心斗角,大家相亲相爱的生活在一起:

君主:一国之君晴明大人年轻有为万人敬仰

王后:罗朱2.0,有着沉鱼落雁之貌,家世显赫贤良淑德,且骁勇善战巾帼不让须眉,曾在与索契国的战役中亲自挂帅,为羽生国的安定立下过汗马功劳。育有一女,粉粉的巴黎卖萌院,因未有男嗣,将已故嫔妃花开的儿子小罗密欧收养在身边,封号罗朱1.0。
贵妃:星降白天鹅,与晴明大人青梅竹马,因家世原因未能立后,是最宠爱的妃子,有着倾国倾城的容颜,虽有点小傲娇却也给国君的生活平添了诸多乐趣,子嗣方面也很圆满,一子走疯,一女杂毛小天鹅,一个像爹一个像妈,因为晴明大人有点紫,所以这一儿一女都有点紫。
绿妃:天与地,邻国落难的公主被晴明大人收留,国君私底下会昵称她大白菜,酷爱绿色,能歌善舞,据闻她曾经和妹妹共舞过一曲hl&安魂曲,将对母国的思念和对亡者的祭奠融入舞中,听者流泪见者伤情。育有一子叙一。
九妃:绿妃的同胞妹妹,并非排行第九,因被国君赐名九仙儿而得名,性格比姐姐更活泼,偶尔对晴明大人的赏赐(纸片金牌)不满意会露出嫌弃的小表情,内心十分强大,育有一子哥魅,一女幻花。
悲嫔:悲怆,性格比较悲观,喜伤春悲秋,淡泊名利,育有一子同样蓝蓝的巴散。
时小主:时间旅人,妃嫔中年纪最小,尚未生育,最近刚怀上龙子,爱穿褶皱的衣服遮肚子(怨念一下这件考斯滕显腰粗)
大王子:叙一,绿妃之子,文韬武略,年轻有为,追随国君晴明征战平昌,展示了巨大的政治天赋,在所有大型战役中屡立奇功,只有最宠的弟弟巴散知道他曾经在一场小战中猴脑的糗事,是国君最器重的王位继承人。
二王子:紫疯,贵妃星降之子,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身姿如虹容颜如玉,为人霸气侧漏又爱耍帅撩人,全国的少女都为之疯狂,但偶尔会在一些大型场合灵魂出走,晴明大人对他是又爱又恨,在全国迷妹眼中却是满满的萌点。
三王子:哥魅,九仙儿之子,天生体弱多病,幼年时一次意外留下较大阴影,因此总不愿抛头露面,难得参加大典也不忘以面具遮脸,听闻一次他在宴会中心情极佳而摘下过面具,惊鸿一瞥惊为天人,从此成为参加那场宴会的王室女子心里的白月光。
四王子:巴散,悲嫔之子,虽然母妃较为悲观低调,但从小就跟随大王子叙一,在哥哥的呵护下长成一枚阳光男儿,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觑,是国君得力的左膀右臂,经常撩人而不自知,粉丝人数仅次于疯哥。
小王子:小罗密欧,花开花妃之子,年幼丧母(剧情需要对不起花开了),因为长得十分像皇后而与之极其投缘,王后无男嗣所以将他收养在身边,赐名罗朱1.0,因身世坎坷年纪又小,皇后对其宠爱有加,容易平地摔,发起火来奶凶奶凶的。
大公主:巴黎卖萌院,皇后嫡出,年纪比歌魅小一点,具有公主所要具备的一切特质,卖萌一把好手,总是打扮的粉粉嫩嫩十分精致,被哥哥们宠上天,偶尔犯犯小错,但只要捧脸头一歪,什么错都会被原谅
二公主:幻花,九仙儿之女,哥魅的同胞妹妹,年纪比四王子巴散小一点,受母妃影响,总是爱穿着曾经母国的传统和风服饰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唯独和哥哥一样对社交活动没兴趣,为人较为清冷,曾以一曲和风舞蹈让举国青年才俊竞折腰,和对大公主不同的是,哥哥们对这个妹妹更多的是敬佩
小公主:天鹅湖,星降贵妃之女,紫疯同胞妹妹,和小罗密欧差不多的年纪,因为长得和母妃白鹅极像,又遗传了晴明大人紫色基因,是一个被捧在手心里的娃,不过她经常看不惯哥哥紫疯动不动耍帅的行为,对外貌打扮也不甚在意,不甘于做万千宠爱的小公主,崇拜姐姐幻花的才华,胸怀天下,热心慈善,还因为不修边幅曾流出过黑成炭的画像。
一下午脑洞大开的结果,沉迷考斯滕拟人水仙,不知道角色点有没有踩准

评论(13)

热度(3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