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从此节操是路人C

羽生王国的故事(三)星降 绿绿 和 九儿篇

羽生王国的故事小番外
 一、星降篇 
 星降是晴明的青梅竹马,那时她还是个小杂毛鹅,晴明还是个小蘑菇头,两人牵手一起玩金丝带的画面她至今都不会忘,也只有她知道年少时的晴明其实和紫疯一模一样。 
 她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奈何没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,长大后她才知道自己最爱的人注定不能只属于自己,哭过闹过恨过,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,毕竟她怎么忍心晴明为了自己放弃一切呢,但星降也不愿像罗朱一样,永远那么懂事,太累了。
 一次在和晴明一起接见外国使臣时,晴明多看了俄国女子几眼,她就非要晴明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抱她,国君只得对她小声耳语“宝贝我错了,回去再抱”,星降一气之下冲旁边意国使臣张开手臂,这位意呆小哥居然一时脑热,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下把星降举起来了,毕竟没人能拒绝这样美丽的她,据说众大臣劝了好久晴明才忍住没当场砍了这位小哥,坏的是从此星降就爱上了亲亲抱抱举高高,人再多晴明也不敢拒绝了。
二、绿妃篇 
绿妃天与地带着妹妹小希望像难民一样投奔晴明大帐那年她17岁,妹妹13岁,一脸的狼狈遮不住骨子里的高贵,顾盼生辉的眼睛里总是带着忧郁,晴明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子,但带她回宫的条件是帮她复国。晴明本打算找个王公贵族收留小希望当个义女,没想她不肯和姐姐分开非要一起入宫,晴明看着她倔强的眼神,揉揉头答应了她“明明还是小孩子呢”
姐妹俩入宫后星降自然没少闹脾气,不过渐渐她发现好像这姐妹俩算不上什么威胁,一开始晴明还总往绿妃那跑,碰了几次壁也就没了热情,妹妹只知道一天到晚拉着晴明教她武功,假小子一样的存在。 
原来绿妃天与地在母国已经有恋人,叙一1.0是个优秀又完美的男儿,战争让两人阴阳相隔,绿妃心灰意冷却身负复国大任只得投靠晴明,性格刚毅的她并不打算有所隐瞒,抱着必死的决心告诉晴明大人一切,没想到他居然笑了“原来如此,还以为是我魅力不够了呢,我不想和已经不在的人争些什么,不过我既答应你复国定不食言” 震惊之下绿妃开始认真审视眼前的男人,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全天下的女子都为他倾倒。大家不用怀疑,叙一确实是晴明大人亲生的,要说怎么那么像绿妃的竹马叙一1.0的话,可能是母妃在培养他的时候有点任性的按着初恋情人的样子来吧?有小人向晴明大人挑拨此事的时候,晴明白了对方一眼“比起和我年轻时候一模一样的紫疯,叙一确实更加可靠啊” 
 皇上心都这么大,难怪后宫无比太平... 
 三、九儿篇 
小希望入宫之后,晴明一直把她当成小孩,好长时间连册封的事情都没有考虑,小希望也不在意,只要晴明肯陪她练功就行,渐渐晴明发现,小丫头居然是个武学的奇才,这才开始将自己的绝学倾囊传授。小姑娘总会长大,姐姐发现小希望开始爱美了,这天她穿上精心准备的一套深绿渐变礼服,梳妆打扮后连绿妃都震惊了,原来不知不觉她已经长得如此国色天香。小希望怯怯问姐姐: 
——我这样还像男孩子么? 
——当然不像啦,你比天下许许多多女孩子都要更漂亮! 
——瞎说什么,我要去找晴明大人练功了
看着小希望一脸羞涩跑开的模样,姐姐知道娃终于长大了。 
她乐颠颠找到晴明,扑闪着眼睛满心忐忑和期待的看向他,晴明眼前一亮上下打量一番,扑哧笑出声来 
“你怎么把自己打扮成九寨沟了?” 
所有的期待一下落空,她眼眶泛红,把原本潮红的脸埋的低低的。 
晴明虽然心大却不是不解风情之人,他当然看出了女孩的心思 
“小希望,是时候给你册妃了!”女孩在一悲一喜中还没缓过神来只听晴明大人继续道“你这么喜欢九寨沟干脆就叫九仙儿吧,哈哈” 
小希望气的鼓起脸颊,什么跟什么嘛,不过转眼想想他还管姐姐叫大白菜呢,九仙儿好像也不是太难听,九妃就九妃吧,唉~早晚得帮他改了这个爱给别人起外号的臭习惯~
星降贵妃最近很头疼,那个曾经的小孩现在成了和晴明呆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人了,比起自己晴明更爱和九妃一起切磋武艺研究战术。为此星降没少给九儿找麻烦,她这种性格,当然干不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使的坏也都是幼稚园级别的,比如当着九儿的面让晴明大人抱抱自己,把九儿最喜欢的金饼饼偷偷换成纸牌饼。皇后罗朱知道了都替她觉得丢人,晴明大人为了两边安抚没少受气。事情的转机发生在一次各国王子间的比武大会。 
星降知道九儿家的哥魅身体不好,绿妃家的叙一和悲妃家的蓝散跟着晴明驻边在外,罗密欧还是个小毛头,自家的紫疯终于可以大出风头了,盘算着乘机杀杀九妃锐气,不曾想紫疯在关键时刻又抽了,被邻国菜王子虐的惨不忍睹,眼看就要有违比赛道德了,将士们想拦又拦不住,从未公开展露过武艺的九妃拍案而起,以一个4S+3T直接将对手送下擂台,观众集体orz,武力值爆表了喂。从此星降就和九妃成了好姐妹,没事一起研究研究哪里的金饼饼更好看,吐槽吐槽紫疯,YY一下叙一和蓝散...远处的晴明大人长长的舒了一口气... 
民间武林排行时,曾有少数高手坚持认为九妃的武力值比晴明大人还要高那么一点点,当然这件事正史是绝对无法认可的,毕竟晴明大人也是要面子的,哈哈#羽生结弦#

评论(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