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从此节操是路人C

盛大的再见


srrx是二人相识十年的纪念仪式,甜蜜而盛大……
一起唱最爱的歌
一起唱当年最想唱的歌
一起回到学生时代的模样
在嘎子身边,大龙可以收起独自在外打拼的坚强,变回那个嘎子说的都对,嘎子最棒了,嘎子我没衣服穿了,嘎子鞋我也要,吃饭犯困怼嘎子的幸福生活…
而嘎子也乐得宠着,看他笑,看他闹,偷偷想着当年的骆驼现在美成什么样了,好看,真好看,特别好看……
今天晚上,仪式到了最高潮,二人穿着白色礼服,在漫天的纸片中仿佛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……
而现在 梦醒了 散场了,大龙永远装不来,心里不舍得人很多,可此刻眼眶含泪的他只想说一句“ 再见 嘎子”
嘎子也哭了 可他还是只说了一句
“再见 老同学”
像是给这场美丽的梦画上一个欲盖弥彰的be ……
我不行了,让我哭一会缓缓[泪][泪]

现实是 屁呢 下台就亲亲抱抱举高高了吧 什么老同学再见,是龙儿明天见吧,陪你看球,陪你玩你最想玩的胯下过人,虽然你是那个被胯的,只要是你喜欢的,我都愿意陪……强行he

评论(4)

热度(24)